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60系列   洛可可白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洛可可白带来专属体验 华为P60系列让每一台手机都是“定制”

洛可可白带来专属体验 华为P60系列让每一台手机都是“定制”

【手机之家新闻】3月23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华为P系列手机,而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兼顾了影像和美学的旗舰产品,这一次的华为P60系列则搭载了全新的超聚光XMAGE影像系统,对影像进行了光机电算全链路升级,并且颠覆行业设计规则推出了全新的洛可可白配色,每一台手机都是独一无二的,还是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手机产品,带来了全面升级,综合体验更强。

据了解,这一次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华为P60系列手机包括了三个版本,分别是华为P60、华为P60 Pro和华为P60 Art,其中华为P60和华为P60 Pro拥有四种配色,分别是洛可可白和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售价4488元起,3月30日开售,而华为P60 Art则有着蔚蓝海和流沙金两种配色,售价8988元起,4月7日开售。

其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洛可可白配色,其传承了华为P系列的美学基因,这一次华为P60的洛可可白配色就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这是在手机背壳的制作中手工加入了天然矿物粉,让机身的光泽更加独特,并且有着天然珍珠贝母般的自然纹理效果,最主要的是这一工艺的加入能够让洛可可白配色下每一台手机的纹理都独一无二,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专属的体验感,并且手工制作这一点,也是打破了当下手机流水线制作的规则,让华为P系列再次引领了手机设计美学。

除了配色方面有着全新的引领,在手机影像方面,华为P60系列也带来全新的升级,首先是镜头模组的设计,华为P60系列没有采用时下主流的大圆形设计,而是采用了“凝光之眼”镜头设计,一颗主摄像一颗横星,而两颗副摄像头像两颗行星围绕着主摄,让整体的设计更独特。

而在影像方面,华为P60系列这一次带来了超聚光XMAGE影像系统,带来的是影像系统全链路的升级,首先是主摄和长焦镜头在进光量方面得到了提升,并且提升了长焦能力,有着行业领先的夜视长焦效果,此前余承东也在微博上透露了这颗长焦真实拍摄的效果,即便随手一拍,强大的夜景长焦拍摄不但能够拍清月亮,还能拍清下面的景物,手机影像长焦再也不是能够拍清月亮,而拍不请月亮下景物的状态了,消费者不用在迁就主摄的影像效果,大胆的使用长焦镜头进行创作,可以说华为P60是一款全能综合影像王者。

并且,这一次华为P60系列屏幕方面采用了玲珑四曲面设计,能够带来更加丝滑流畅的操作感受,显示效果和体验感不输直屏产品。同时,华为P60还将采用HarmonyOS 3.1,首发全新的北斗卫星双向收发,意味着其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不再是单纯的发信息,体验更进一步,还带来临境显示、灵犀通信等功能,在续航、隐私安全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

可以说,这一次华为P60不但在设计上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理念,洛可可白配色也让每一台手机都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给消费者一种我的手机我专属的感觉,这正是当下手机市场所需要的一种体验,并且还在影像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以及功能上的多项提升,让其兼顾了强大的影像和出色的使用体验,华为P60系列绝对是2023年全新的影像美学旗舰标杆,也是华为对于P系列美学的一次升华。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