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7/0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Vision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生产工艺复杂受众群体有限 苹果明年或将缩减Vision Pro生产规模

生产工艺复杂受众群体有限 苹果明年或将缩减Vision Pro生产规模

苹果上个月举办的WWDC2023开发者大会,其中的One More Thing格外引人瞩目,它就是苹果首台头显设备——Apple Vision Pro,虽然这款设备要到明年年初才会问世,但是足以给萎靡的头显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不过由于生产工艺的复杂性,苹果可能会缩减Apple Vision Pro产量目标。

立讯精密是Apple Vision Pro重要的产业链供应商,根据与苹果和立讯精密关系密切的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在2024年仅准备生产约40万台Apple Vision Pro,另外还有两家供应商表示,苹果仅要求他们在一季度生产13万台至15万台的Apple Vision Pro的零部件,这与苹果当初定下的100万出货目标相差甚远。

从发布会上来看,Apple Vision Pro尽管完成度非常高,但是近些年头显的表现一直不景气,2022年全球头显设备出货量仅为880万台,同比下降约21%,毕竟头显设备不是大众消费类电子产品,用户接受程度较低,所以苹果此次缩减产能也是预料之中。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