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7/0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irPods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苹果正致力于将 AirPods Pro 打造成助听器

苹果正致力于将 AirPods Pro 打造成助听器

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新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无线耳机未来迭代中可能出现的几项新功能。

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可以通过播放不同的音调和声音来测试佩戴者的听力健康状况。该功能可能类似于Apple Watch 的心电图功能检查心脏问题的方式。执行类似听力测试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Mimi,已经存在,据报道苹果几年前与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举行了会议。

苹果还在考虑推出一项功能,可以通过测量佩戴者耳道的温度来确定佩戴者的体温。苹果已经可以在较新的 Apple Watch 型号上做到这一点,但使用 AirPods Pro 收集的温度数据可能会更准确。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何时推出。苹果在 2019 年推出初代AirPods Pro后,于2022 年更新了 AirPods Pro ,这意味着三年的升级周期。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