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智己LS6   智己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智己LS6销量占比近9成 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新格局

智己LS6销量占比近9成 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新格局

2月1日,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重磅消息,智己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24年1月份,智己汽车共计销售5305台新车,其中智己LS6销售4766台,占总销量的89.8%。这一数据足以引发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格局似乎已经悄然来临。

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智己LS6在中大型纯电SUV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自LS6上市以来,它已经连续3个月取得该细分市场的销冠,累计交付量更是突破了2万台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LS6的销量占比近九成。

智驾领域,继去年底高速高架 NOA 全国开通之后,1 月,城市 NOA 如约推送上海地区。按计划,一季度,全国都好用的 " 通勤模式先行版 " 开启全国范围公测;6 月,无图城市 NOA 将正式开放,加速开城;年内," 通勤模式 " 将覆盖全国 100 座城市。

春节将至,智己汽车于日前宣布,即日起至2月29日,智己汽车服务品牌“im care一键达”为用户送上“冬季暖心尊享关怀”。据悉,智己汽车将邀请车主进行春节出游行前“体检”,包括“三电”、轮胎、制动转向、空调、电池,以及内饰等“整车健康度安心检查”,保障冬日行车安全。

智己 LS6 更是推出了新春权益倒计时活动,具体来看,2 月 5 日前,登录 IM 智能 App 或小程序下定智己 LS6,可享至高 47000 元的龙年新春购车权益。包括,现金立减 12000 元,直享 21.79 万 -27.99 万元权益价;还有价值 25600 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IM AD 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拜年礼包等好礼。另有 0 首付低息金融政策,帮助用户轻松入手。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