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阿里云   开发者   HarmonyOS NEXT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阿里云和蚂蚁数科合作开发产品适配华为HarmonyOS NEXT

阿里云和蚂蚁数科合作开发产品适配华为HarmonyOS NEXT

3月13日,阿里云在官网发布适配HarmonyOS NEXT的金融级实人认证产品操作文档和sdk,标志着阿里云实人认证服务正式具备基于HarmonyOS NEXT的鸿蒙原生应用能力。未来,使用HarmonyOS NEXT的客户APP应用可以采用阿里云的金融级实人认证产品进行身份真实性核验服务。据了解,该产品是市场上第一个适配HarmonyOS NEXT的实人认证产品。

金融级实人认证产品的高安全性

阿里云金融级实人认证产品具备5层安全保障机制,其中2019年业界首次提出“人脸保镖”安全机制,后续不断升级和迭代,安全效果在行业内取得了优秀的口碑。

得益于蚂蚁数科的底层技术支持,该产品具备人脸算法对抗、人脸保镖设备切面对抗、链路传输对抗、图像防伪对抗和安全策略对抗多层安全体系;经过大规模场景验证,准确率达到99%,支持SDK、H5、纯服务端等多种产品方案和接入类型,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数字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满足多种场景下身份核验的业务需求。目前累计服务5000多个企业客户,被多款国民级主流应用App集成。

HarmonyOS NEXT全新隐私保护架构体验更简单,隐私更安全  

全新自研的鸿蒙内核,在不同服务之间能够更好地进行隔离,从架构上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为了保护开发者和消费者利益, HarmonyOS从源头上建立健康纯净的生态秩序,通过签名、代码加密等全流程防护,让应用全生命周期都得到安全保障。此次合作开发的阿里云金融级实人认证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隐私保护架构,将用户的隐私数据与应用之间受控隔离,让用户信息可知可控,给用户的隐私安全体验带来了革命性突破。

当前包括支付宝在内的多个国民级APP与华为达成鸿蒙合作,并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阿里云金融级实人认证产品作为App应用中主流的身份认证方式,第一时间投入研发资源,调试适配HarmonyOS NEXT,在行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未来也将带动整个互联网移动金融信息安全领域加速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进程。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