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一加Ace 3V   第三代骁龙7+芯片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Ace 3V下周到来 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芯片

一加Ace 3V下周到来 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芯片

根据官方消息,一加Ace 3V将在下周正式到来,去年一加2V以其硬朗的造型和强劲的性能释放深受不少游戏玩家的喜爱。一加李杰宣布,一加Ace 3V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这颗芯片号称小8 Gen3,所以在性能方面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第三代骁龙7+全面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的优势,采用了最新一代旗舰芯片的同代架构,这颗芯片具有如下的特性:同款Arm旗舰架构、同款4nm制程工艺、同款Cortex-X4超大核、同款内存读写能力以及同款旗舰通讯能力。

除了硬件配置之外,为了一加Ace 3V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第三代骁龙7+的威力,还采用了一套独家自研的黑科技以及一项全新旗舰能力,所以一加Ace 3V在体验方面将会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