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三星   折叠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今年一季度华为折叠屏出货量暴增105% 市场份额首次超过三星

今年一季度华为折叠屏出货量暴增105% 市场份额首次超过三星

就全球折叠屏市场而言,三星的占有率在前些年可谓是遥遥领先,不过这一状况恐怕要在今年被打破了,根据显示器供应链调研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发布的预测数据,华为在2024年一季度恐怕要超过三星了。

根据预测,一季度华为折叠屏手机市场将同比增长105%,市场占有率将达到40%,而三星电子则低于20%。这主要是因为华为自去年秋季全面归来之后,华为Mate X5引发了普通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关注,最近发布的华为Pocket 2小折叠也很受欢迎。

华为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2023年下半年采购了更多的屏幕面板,所以产能也得到了有效地提升,加大了市场供应。

据悉,华为在2023年占据了全球11.9%的折叠屏市场份额,在2024年这一数值有望接近20%,市场表现将会更加抢眼。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