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折叠旗舰   荣耀Magic V   折叠屏手机   骁龙8 Gen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可能是最成熟的折叠屏旗舰 荣耀Magic V发布 9999元起售

可能是最成熟的折叠屏旗舰 荣耀Magic V发布 9999元起售

1月10日,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并带来了升级版的新系统Magic UI 6.0,以及智能可穿戴设备新品荣耀手表GS3,发布会全程看点十足。

作为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配备6.45英寸黄金比例外屏,内屏展开后就成了7.9英寸大屏,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还有荣耀三大Turbo技术加持,提供12GB+256GB、12GB+512GB两档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9999/10999元。

荣耀Magic V外屏分辨率2560*1080,比例21.3:9,与常规全面屏手机比例接近,带来的好处是无需担心适配性问题,大大增强了外屏实用性。外屏本身为类钻排列,支持120Hz高刷,全局最大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200nit,覆盖100% DCI-P3色域,具备10.7亿显色和HDR10+认证,1920Hz高频PWM调光能有效缓解暗光环境下的用眼疲劳。

同时,外屏表面荣耀还采用了曲面纳米微晶玻璃覆盖,在保证纤薄的前提下,大大增加了屏幕的抗衰性。

采用超薄悬浮水滴铰链设计,荣耀Magic V在折叠时可以做到严丝合缝的重叠,铰链位置没有缝隙,也减少了异物、灰尘等进入,导致屏幕划伤的风险。在超薄铰链加持下,荣耀Magic V在折叠屏手机中也属于轻薄型产品,折叠厚度14.3mm,展开后仅6.7mm,素皮版重量288g(玻璃版本293g),而且重量分布对称平衡,左右手都能稳稳掌控。

展开后,荣耀Magic V内屏尺寸达到了7.9英寸,尺寸与iPad mini5相当,分辨率2272*1984,长宽比10.3:9,支持90Hz刷新率,全局最高亮度800nit,局部峰值亮度1000nit,强光环境下依然拥有出色显示效果。屏幕素质上,也一样提供了100% DCI-P3色域、10bit色深、HDR10+、1920Hz高频PWM调光等支持,内外屏视觉均优秀。

荣耀Magic V内屏覆盖磁控纳米光学膜,屏幕反光率控制<1.5%,比苹果专业显示器Pro Display XDR表现(<2.1%)更好,表面的AF防指纹涂层还增强了屏幕的防尘、疏水、抗指纹、抗油污能力,让手机屏幕更耐用。

在探索折叠屏形式的同时,荣耀Magic V同样拥有顶级影像系统加持,其内外双屏均配备了一颗42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则是3*5000W影像模组,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1/1.5”、F1.9、6P)、50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22°超广角)和5000W像素光谱增强摄像头。

配置上,荣耀Magic V同样是当前顶尖,不仅有骁龙8移动平台,更有OS Turbo X和GPU Turbo X技术协同运作。软硬协同,令荣耀Magic V成了当前性能最强的折叠屏手机。而在续航方面,荣耀Magic V也在受限的空间内通过非对称双电池结构设计实现了电池容量和机身重量对称的完美平衡。有等效电池容量达到了4750mAh,还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折叠屏也能做到大电池快充兼备。

除了扎实的硬件基础,荣耀Magic V也没有忽略折叠屏的交互创新,大屏下,荣耀Magic V使用平行视界增强了对众多主流应用的适配,同屏浏览应用的不同层级,一面筛选,一面详情,效率倍增。而智慧分屏、多窗口、悬浮窗口等一系列操作又大大提升了大屏的使用效率,充分释放了大屏优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