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声学旗舰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丹拿调音加持,OPPO全新一代声学旗舰耳机ID曝光

丹拿调音加持,OPPO全新一代声学旗舰耳机ID曝光

今日,OPPO全新声学旗舰耳机产品OPPO Enco X2的ID图在推特曝光,此前OPPO音频事业部负责人刘宝有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OPPO将在年后发布一款主打黑科技音质的旗舰级TWS蓝牙耳机。

OPPO新一代声学旗舰耳机OPPO Enco X2 ID图在海外曝光

从曝光的OPPO Enco X2产品ID图来看,小巧圆润的鹅卵石外观造型沿用了OPPO TWS耳机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耳机依旧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应该会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同时,通过ID图也可以看出,全新升级的新一代声学旗舰耳机OPPO Enco X2将再度和北欧高端Hi-Fi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展开深入合作,去年有丹拿调音加持的OPPO Enco X一经上市,就收获诸多好评,旗舰标杆的音质表现深受消费者喜爱,而根据刘宝有向媒体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声学旗舰耳机将携手丹拿开发全新的音质技术,力图满足Hi-Fi用户对旗舰TWS耳机的音质追求,相信OPPO这次和丹拿的合作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OPPO Enco X2再度携手丹拿打造音质黑科技

虽然OPPO Enco X2目前还没有过多信息披露,仅凭现有的ID无法得知这款耳机的具体技术与功能,但OPPO深耕声学领域多年,声学基因浓厚,过往推出的每一代TWS蓝牙耳机都在音质、降噪和低延迟方面有不俗表现,相信全新一代的声学旗舰耳机OPPO Enco X2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期待OPPO Enco X2后续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