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官宣Find X5系列将于2月24日发布 外观材质已经曝光

OPPO官宣Find X5系列将于2月24日发布 外观材质已经曝光

【手机之家新闻】2022年2月17日,OPPO在微博上官方宣布OPPO Find X5系列发布会将于2月24日19:00举行,届时将会发布新品旗舰系列OPPO Find X5系列。

同时,OPPO官方也通过宣传视频的形式,揭开了OPPO Find X5系列外观的神秘面纱。这一次OPPO Find X5系列将会延续OPPO Find X3的整体设计风格,摄像头模组依然采用了“环形山”造型,不过相对OPPO Find X3的方正造型,Find X5系列进行了设计上的优化,使得其更加符合人体自然握持的角度。

并且,本次OPPO Find X5系列依然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并且将沉降式摄像头与“环形山”进行了一体化设计,使得整个背板呈现出无任何断点,也让一体化设计感更加完整。当然,这也意味着OPPO Find X5系列相比Find X3系列在打磨工艺以及设计方面更加复杂,工艺更加精进。

通过OPPO官方给出的宣传视频也可以看出,本次OPPO Find X5系列在材质上也有所变化,这一次Find X5有着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可以选择,陶瓷版有着黑白两种配色,而素皮版则为一种淡雅的蓝色。陶瓷的版本结合用一体化流线机身,手感上可以做到更加温润,带来的质感也有所提升,而素皮手感更细腻,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OPPO Find X5系列即将到来,更多信息等待OPPO为大家揭晓,而OPPO还将给大家哪些惊喜,还是要等到2月24日19:00发布会上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