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   CC MDFPP国际安全标准认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5 Pro获全球首个最新版CC MDFPP国际安全标准认证

OPPO Find X5 Pro获全球首个最新版CC MDFPP国际安全标准认证

今天,OPPO宣布,OPPO Find X5 Pro获得全球首个最新版CC MDFPP国际安全标准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旗舰OPPO Find X3 Pro同样获得了该项认证,不过有所不同的是,此次OPPO Find X5 Pro通过的则是在2021年4月发布的该认证最新版的标准。

对此,OPPO副总裁吴刚表示,OPPO近年来持续深耕数据安全领域,陆续获得了CC MDFPP 、CSA STAR、TRUSTe、ePrivacyseal、DJCP、PCI DSS等诸多国内外顶级的安全认证。这些成绩的取得,不断印证着OPPO在数据安全保障上的实力。

CC(Common Criteria)认证是世界上认证要求最高、认可范围最广的国际安全认证标准之一,常被用于银行卡芯片、网络系统等对数据安全有极高要求领域。该认证也是安全领域的“全球通”,可在全球31个国家中使用。通过最新版CC MDFPP标准认证,标志着Find X5 Pro在数据安全性受到国际普遍认可。

作为OPPO今年的旗舰产品,OPPO Find X5 Pro采用一体流畅陶瓷机身设计,配备LTPO2.0 2K屏幕,搭载骁龙8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且首次加入了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X,带来更加强大的影像实力。这次能够通过最新版CC  MDFPP标准认证,足可见Find X5 Pro不仅在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非常顶级,在用户数据安全方面更是不遗余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