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0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安兔兔   性能排行榜   天玑9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安兔兔发布四月安卓性能排行榜 天玑8100/9000实力霸榜

安兔兔发布四月安卓性能排行榜 天玑8100/9000实力霸榜

近期,安兔兔官方微博公布了4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和次旗舰性能榜。其中,搭载天玑9000的vivo X80凭借近102万平均分成功杀到第四名,成功超越所有非游戏手机。而Redmi K50和realme真我 GT Neo 3两款搭载天玑8100的手机包揽次旗舰榜单第一名和第二名,与跑分70万出头的骁龙870机型直接拉开档次,性能碾压榜单中一众骁龙机型。

安兔兔4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搭载天玑9000的vivo X80杀入旗舰机性能前五(图源安兔兔)

安兔兔4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榜:搭载天玑8100的红米K50、Realme GT Neo3霸榜前二(图源安兔兔)

消费升级和产品技术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旗舰手机和高端手机,而近两年手机芯片功耗困局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天玑9000和天玑8000系列的出现,可以说是解决了市场长期痛点、弥补了市场空白。时下,天玑9000在旗舰市场成功实现破局,而天玑8000系列则成功建立了新秩序,伴随联发科冲高成功,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结构性调整。

随着更多搭载天玑9000和8000系列的手机上市,相信也会有更多天玑终端出现在安兔兔性能榜单上,以出色性能和能效表现打底,实现包括影像、游戏、AI应用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