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手机总有一点能够打动你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手机总有一点能够打动你

如今人们选购手机产品,希望手机更加全能一些,不但要在设计上更加好看新颖,还要在性能、充电等多个方面都带来不错的体验,不过各家产品主打的产品特性还是有一些不同的,但这些产品中,总有一个点能够打动你,我们不妨就来看看这些产品吧。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设计上独树一帜,采用了独特的G3连续曲线平滑过渡,这也是目前OPPO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整体没有明细的阶梯感,而是相对更加平滑,让摄像头模组处过渡更加温润不硌手,OPPO也特意强调了其配重问题,上下约1:1的配重让手机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其采用了采用了120Hz E4材料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性能上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应对日常和游戏还是不在话下的,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都有搭载。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也提升了使用体验。目前,OPPO K10 Pro售价24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iQOO Neo6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iQOO Neo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在摄像头模组处依然采用了云阶设计,不过这一次加入了复古元素与未来感设计,比较方正的复古造型以及素皮材质也让手机外观设计更有质感。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刷新率E4发光材料屏幕,支持最高1200Hz触控采样率,而在性能上则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4nm制程工艺性能更高,应对日常和游戏更加无压力。立体声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4700mAh电池和80W闪充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realme真我GT2

realme真我GT2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产品,其外观上携手设计巨匠深泽直人,设计上更加独特,纯净的颜色更具质感,并且采用了环保生物基材料,不但更加环保,让握持的手感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

其采用了三星E4发光材料120Hz AMOLED屏幕,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而性能上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同样可以很好的应对日常和游戏体验。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也没有落下,5000mAh电池和65W智慧闪充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realme真我GT2售价2499元,购机可享1年保值换新等好礼。

小米12X

小米12X则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小米12系列的设计风格,纯色设计更加低调,也更加素雅,独特的纹理处理不但让其更有设计感,也让握持感提升,独特的小米12系列摄像头分割线也有搭载,整体质感更好。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OLED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100nit,性能上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消费者口碑更好,应对日常和游戏还是不成问题的。小米12X同样有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 轴线性马达,4500mAh电池和67W充电也有不错的体验。目前,小米12X售价29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