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INI   MINI Cooper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MINI首款电动敞篷车 软顶MINI Cooper SE官图发布

MINI首款电动敞篷车 软顶MINI Cooper SE官图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近年来,汽车品牌都在加速产品的“电气化”改进,以应对日益收紧的排放法规,宝马MINI品牌就在不久前推出了旗下首款电动敞篷车MINI Cooper SE,当然,对于MINI Cooper这个名字,大家相信都不陌生这一次则进行了电气化改造。

据了解,该车续航仅有142英里,动力方面则最高184马力,零到一百公里加速需要约7.7秒,各方面都比较保守,但作为MINI Cooper车系,该车还是会有着非常不错的驾驶乐趣以及敏捷的身形。

而在敞篷方面,它采用了软顶设计,电动折叠,开启或关闭的时间需要18秒,售价方面,他将比普通非敞篷版的MINI Cooper SE贵一些,不过目前没有具体发布价格,但MINI Cooper SE售价约为29,900美元。而在近日,官方也公布了电动版的图片,一起欣赏一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