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olorOS 13   ColorOS 13发布   潘塔纳尔   ODC2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鲁大师公布2022年Q3手机UI流畅排行 ColorOS重回国产UI榜首

鲁大师公布2022年Q3手机UI流畅排行 ColorOS重回国产UI榜首

【手机之家新闻】鲁大师近日公布了2022年Q3季度手机UI流畅排行榜,从榜单上不难发现,随着ColorOS 12的几次迭代更新适配,均分稳步提升超过了212分,重新夺回了国产UI的榜首位置。OriginOS则被ColorOS超越退居第三名,小米MIUI排在第四。均分有较大提升的UI则是黑鲨JOYUI和ROG UI,两个国产UI的排名都有显著的上升。

UI排行更直观展现各家UI的实力,ColorOS是由OPPO推出的基于安卓(Android)深度定制的系统,2013年4月26日发布首个公测版本,现今已被翻译成英语、泰语、印度尼西亚语等72种语言,并在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使用。2022年2月17日,ColorOS 官方宣布,全球月活用户突破 5 亿。

2022年8月30日,OPPO发布全新一代ColorOS 13,主要从水生设计、全面流畅、智慧生活和安全隐私四个方面进行升级,增加了新色彩设计和全新字体OPPO Sans 3.0,此外新版绽放壁纸会根据手机使用时长和常用应用的变化而改变。

ColorOS 13在2022年8月至2023年第一季度共会开放以下51款机型公测,ColorOS升级助手公布了10月份的适配计划,主要包含了一加8、一加9系统、一加Ace Pro、OPPO A97、OPPO A57,以及多款Reno系列机型,后续还会适配更多机型,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