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E Arts   htc   htc VIV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VIVE Arts宣布将与SCREEN.ART联合发起“世界:化身”展览

VIVE Arts宣布将与SCREEN.ART联合发起“世界:化身”展览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之家了解到,VIVE Arts宣布将与数字原生作品展示交易平台SCREEN.ART联合发起“世界:化身”展览。

据悉,这是VIVE Arts NFT平台推出以来,继“慕夏”系列作品之后的第二个发布项目,也是VIVE Arts首次推出中国数字艺术家的NFT数字藏品项目。展览由中国香港数字艺术平台SCREEN.ART策划,呈现的19件NFT艺术作品来自15位中国知名艺术家和新兴艺术家。该系列中呈现的作品为元宇宙中的虚拟身份概念提供了一系列艺术诠释。

自10月14日开始,展览活动方在DISCORD软件和微信社群逐步分享展览、艺术家和艺术作品相关内容,并预计持续至11月初。展览期间,VIVE Arts还与SCREEN.ART在DISCORD社群联合举办了两场AMA(Ask Me Anything)社群问答互动,介绍本次展览,与参与者共同探讨NFT艺术。参展艺术家代表也参与其中,回答和讨论收藏者感兴趣的问题。

此次展览将于11月10日至13日在2022年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视角单元展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