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2搭载马里亚纳X芯片 轻松拍摄4K延时视频!

OPPO Find N2搭载马里亚纳X芯片 轻松拍摄4K延时视频!

【手机之家新闻】12月15日,OPPO发布Find N2,影像系统方面,Find N2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索尼IMX890旗舰传感器,支持10bit拍摄,色彩丰富、过渡细腻。超广角镜头为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传感器,2X长焦摄像头采用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传感器。三颗后置镜头确保出彩效果覆盖常用焦段。结合超前算法提升基础拍照画质,无论逆光弱光、人像风光,都有出色表现。

Find N2搭载OPPO自研独立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实现了18TOPs@Int8(等效72TOPs@Int4)的惊人算力、11.6 TOPs/w的绝佳能效、领先行业的20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四大突破。18万亿次的顶级算力可让Find N2支持4K 30FPS超清夜景视频的拍摄能力,将折叠屏的视频表现提升到新的高度。

得益于折叠屏特有的结构形态,悬停状态下的Find N2在拍摄时像是天然配备了一副三脚架,在5000万像素主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持下,Find N2可以轻松拍摄延时摄影,并支持4K高规格的清晰画质。

OPPO与哈苏的合作也延续到Find N2上,Find N2支持XPAN模式,内置相机支持哈苏经典的65:24宽画幅,还原经典45mm镜头,拥有黑白与彩色两种模式,独特的负片显影交互让拍照更有仪式感。哈苏专业模式下,OPPO将移动影像技术与哈苏自然色彩相结合,以哈苏中画幅的标准移动影像进行色彩调试,呈现大师级哈苏色彩美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