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精致小巧高颜值 Find N2 Flip口袋折叠设计携带更轻松

精致小巧高颜值 Find N2 Flip口袋折叠设计携带更轻松

OPPO正式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会上发布了旗下首款竖向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 Flip,售价上,8+256GB售价5999元,12+256GB售价63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

相较左右横向折叠屏手机,竖向折叠形态的产品更加接近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加上能够折叠,所以在便携性方面无疑是当前最佳移动设备,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Find N2 Flip作为OPPO首款竖向折叠屏产品,从内到外都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比如重量方面,整机控制在了191g,甚至比很多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还要轻,展开后最薄处也仅为7.45mm,无疑是目前最轻薄的折叠屏产品之一了,所以无论是平时放在口袋里还是女生放在日常小包里都非常轻松,基本没有什么携带负担,得益于此,OPPO将Find N2 Flip称为“口袋折叠设计”,形容的很贴切了。

同时,Find N2 Flip采用了玻璃和金属的材料,使整机看上去非常精致,尤其是在闭合状态下,非常精巧。而且,在电池盖弧度的过渡上还使用了3D玻璃,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握持的舒适度。

另外,在外观上Find N2 Flip还有一个比较细节的设计,就是在转轴的表面,OPPO使用精雕工艺,通过微米级刀具多达12000转的雕琢,最终在金属上呈现出如水波般光影流动的效果,非常漂亮,也为整机增添了灵动感。

配色上,Find N2 Flip有流金、慕紫与雅黑三色,三者均为玻璃材质,但是表面的处理工艺却各不相同,其中流金表面将多个不同纹理叠合在一起,通过五轴机立体加工,形成独特的立体光影感;慕紫则是高亮玻璃与AG雾化膜片的结合,呈现出一种既通透又有光影的纹理效果;雅黑则是将激光雕刻工艺与OPPO Glow闪光砂工艺叠加,使之呈现出若隐若现的细腻流光纹理,摸上去很顺滑。

屏幕方面,虽然是竖向折叠屏产品,但是Find N2 Flip配备了当前市面上竖向折叠屏中最大的外屏,尺寸达到了3.26英寸,17:9比例。内屏为一块6.8英寸E6材质的AMOLED屏幕,21:9比例,2520*1080分辨率,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目前Find N2 Flip已开启预订,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