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7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削减产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进一步削减iPhone产量,苹果供应商:紧抓中国市场

进一步削减iPhone产量,苹果供应商:紧抓中国市场

【手机之家消息】根据苹果手机关键供货商日本村田制作(Murata Manufacturing)预计,由于需求疲软,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削减iPhone 14系列手机的生产计划。该公司总裁Norio Nakajim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商店中手机的供应情况来看,我认为市场正在向下修正。”

日本村田制作(Murata Manufacturing) 是全球智能手机产业链中非常关键的一环,为苹果的iPhone、三星电子的安卓智能手机和一些其他先进的设备制造商提供电子模块和组件。Nakajima表示由于中国组装工厂的出货量有限,其已将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下调至了10.8亿部。同时称,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在下个季度继续恶化。由于受疫情管控的影响,苹果的郑州组装工厂的出货量不达预期,导致苹果今年面临600万部iPhone Pro的供应减少。他预计,全球手机市场将在下一财年才能够开始“逐步”复苏。对此,Nakajima认为,村田制作并不担心供应方面的问题,反而对新手机的销售前景表示怀疑,直言一些即将推出的新机型没有足够吸睛的新功能,并表示相比供应层面需求方面的疲软才是真正令人担忧的地方。

另外,Nakajima认为尽管中国最近经济有所波动,但还是会紧抓中国市场。Nakajima说道“中国是一个将进一步增长的市场,因此村田必须准备好抓住这个机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