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Phone   Appl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初代iPhone已经问世16年 苹果已累计卖出23.2亿部手机

初代iPhone已经问世16年 苹果已累计卖出23.2亿部手机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23年,2007年1月9日,苹果正式推出了初代iPhone,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16年。iPhone从问世那天起,就成为了手机行业的引领者。从2007年发布的第一代iPhone到2022年发布的iPhone 14系列,iPhone的形态虽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但是iPhone却一直处在行业龙头地位。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的统计数据,目前苹果已经累计卖出23.2亿iPhone手机,销售量十分巨大,足见iPhone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16年间,苹果在中国市场积累卖出3.8亿台iPhone,对iPhone的出货量贡献巨大。2011年,苹果在中国出货量为1003万部;2012年出货量为2382万部,此后便一路增长,2015年达到顶峰的5838万部。其中iPhone 6系列机型是最受国人欢迎的机型。

自2015年之后,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便缓慢下滑,2019年跌至2750万部,但在此之后又迎来快速增长阶段,2020年iPhone出货量增至3440万部,2021年暴增至5040万部。整体来看,虽然销量数量上有所波折,但是iPhone每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依然非常庞大,始终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