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0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小米造车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米汽车似乎已在讨论定价区间 离我们真的不远了

小米汽车似乎已在讨论定价区间 离我们真的不远了

【手机之家消息】小米自从官宣造车以来,一直风波不断,外界常有小米造车被叫停的流言,虽然小米方面都给了明确的回复,宣称“小米汽车项目正在顺利推进”“目前我们造车的进度还是比较顺利,但由于公开的内容过少,导致大家并不买账,但根据《晚点 Auto》最新消息,小米汽车似乎已在讨论定价区间,这意味着小米汽车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据《晚点 Auto》消息,小米的第一款车为中型溜背式轿车(内部代号 Modena 摩德纳),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定位 26 万-30 万元区间,另一个版本在 35 万元以上。但消息可靠性不得而知,小米官方针对此次爆料也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就在近期,疑似小米汽车就已经遭到了曝光,一名网友在小米科技园内偶遇了一辆重度伪装的车,尾部也疑似拥有尾翼,并且车辆的设计与《晚点 Auto》透露的信息非常相像,即便是贴满了重度伪装贴纸,也依旧可判断此车为溜背式轿车,在结合车辆发现的地点,这款车极有可能就是小米的第一款汽车。

此前还有报道称,小米首台车内部代号为 MS11,或将搭载 800V 技术,搭载 260kW 的电桥,预计 2024 年 1 月正式批量生产。此外,还有爆料表明小米汽车已经敲定动力电池主力供应商为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而这款即将到来的轿车定价上限预计将高于 30 万元。结合所有透露信息来看,这次小米汽车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