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搜索   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五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五福贺新春!天弘基金12天12场直播 陪伴投资者到除夕

五福贺新春!天弘基金12天12场直播 陪伴投资者到除夕

1月11日,天弘基金首场五福直播精彩收官,吸引760万投资者观看,收获68万点赞。

据悉,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于1月10日开启。天弘基金通过财富号进行五福专场直播,首场直播聚焦消费复苏,天弘消费组研究员们带大家一起实地调研三亚的各类消费场景。

随着国内防疫政策的调整,各地“烟火气”也回来了,旅游、电影、餐饮等消费行业正在走向恢复。投资者们对于新的一年消费赛道有哪些投资机会,十分关注。天弘直播间开播10分钟就涌入100万人观看,当日直播共吸引760万人观看。

据了解,本次五福专场,天弘基金共准备了12场理财直播,将一直陪伴投资者到除夕。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