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   努比亚Z50 Ultra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努比亚总裁发文表示行业在集体“摆烂” 影像旗舰应该用屏下摄像

努比亚总裁发文表示行业在集体“摆烂” 影像旗舰应该用屏下摄像

【手机之家新闻】中兴已经预热了努比亚Z50 Ultra的相关信息,其将会是中兴努比亚的全新旗舰级产品,而在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则谈论了自家旗舰努比亚Z50 Ultra以及目前的手机行业。

在文中,倪飞表示,“影像旗舰更应该用屏下摄像”并且表示无论是在参数调节还是在成像效果上,高频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更加具有可玩性,与其在前置摄像头上面玩命堆料,不如将屏幕做得完美无瑕,从而让后置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可以完美充满整块屏幕。

同时还表示,努比亚坚信影像旗舰机型更加应该用屏下摄像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努比亚不重视自拍。作为屏下技术的创行者,经过了六年时间的打磨之后,努比亚Z50 Ultra的屏下摄像将会迎来史上最重磅的升级,自拍效果将会出现越级提升。

经过长时间的迭代,中兴努比亚在屏下摄像头方面确实正在不断的改进打磨,这种精神还是值得当下手机行业学习的,不过这一次中兴努比亚Z50 Ultra能带来怎样的答卷,还是要3月7日下午两点正式发布后见分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