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2023年影像旗舰手机应该是什么样子?

2023年影像旗舰手机应该是什么样子?

【手机之家新闻】如今的旗舰级手机产品除了采用了旗舰级的移动平台,带来了强悍性能的同时,都在影像方面表现十分突出,而随着2023年开场,今年的影像旗舰手机将会迎来全新的升级,那么,究竟怎样的旗舰影像手机才能称为2023年的影像旗舰呢?不妨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番。

首先就从近期网友爆料的刚刚面世以及即将面世的旗舰级影像手机展开分析,首先在传感器方面,要采用IMX989或者IMX888这样的旗舰级传感器,尤其是IMX989这款1英寸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好的夜景表现。

除了需要有潜望式长焦镜头外,可以看到,潜望式长焦有暗光长焦才是2023年旗舰级影像产品所需要的,潜望式长焦的传感器层面,应该采用主摄级传感器,这样可以保证潜望式长焦镜头的画质,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旗舰级传感器这样不分主副摄像头的设计,能够让拍摄时无需因为画质问题再迁主摄的焦段,而是在该拍摄长焦的焦段放心用,在拍摄超广角焦段也无需有余。

对于2023年的影像旗舰产品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对于拍摄体验的优化,让消费者拍摄不再麻烦的调参数,而是找到合适的构图就可以直接拍摄,最好就是有着影像芯片的处理,让图片怎么拍都好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