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旗舰级遇到标准版就缩水 OPPO Find X6打破现状

旗舰级遇到标准版就缩水 OPPO Find X6打破现状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产品有着严格的细分市场,就算是旗舰级手机产品,如今也分为了Pro和标准版,但即使都是旗舰级产品,标准版却往往在影像等方面差别巨大,阉割过于严重,就比如iPhone 14系列,Pro系列有着多项新功能,不但有着灵动岛,还有高刷和三摄,但这些功能标准版都没有,这让iPhone 14系列和iPhone 14 Pro系列之间的差距颇大,人们更愿意选购iPhone 14 Pro系列,但售价昂贵,而iPhone 14/14 Plus销量不及iPhone 13,导致iPhone 14整体销量下滑。

不过,近日正在预热的OPPO Find X6系列,就是旗舰级产品中的一股“清流”,从爆料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6系列的标准版上,依然搭载了OPPO Find X6 Pro上面同款的暗光长焦。据了解,OPPO Find X6全系列都将搭载超光感潜望长焦,传感器采用索尼IMX890旗舰级传感器,这样来看,OPPO Find X6标准版也将会获得旗舰机的影像配置顶配的体验。

此前,OPPO张老板也在微博中晒出了Find X6标准版的长焦,从图中的效果来看,其长焦效果已经可以和友商的Pro/Ultra/Pro+等最高的旗舰级产品相抗衡,并且能够看出,OPPO Find X6搭载的超光感潜望长焦大底传感器带来了更大的进光量,让夜景长焦有了更好的表现,无论是高光的抑制,还是暗光的细节都把控的十分到位,尤其是人像的表现,在一众旗舰机里,几乎无人能出其右。

如此全系列影像配置拉满,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更多信息还是要在3月21日发布会上揭晓,届时我们也将同步为大家带来新品信息,敬请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