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9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新一代影像之王?OPPO Find X6系列发布前菜 爆料汇总

新一代影像之王?OPPO Find X6系列发布前菜 爆料汇总

【手机之家新闻】前些日,OPPO官宣了自家全新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并表示该系列将于3月21日14:00全球首发,虽然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段时间,但不少消费者都纷纷表示等不及了,今天就我们尝尝前菜,汇总一下目前为止网上可信度高的OPPO Find X6系列爆料。

根据目前现有数据来看,OPPO Find X6系列将会有OPPO Find X6和OPPO Find X6 Pro共计两款机型,处理器方面,OPPO Find X6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OPPO Find X6 Pro则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两款处理器在今年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性能上自然不用过于担心。

影像方面则为重中之重,OPPO通过OPPO Find X6系列彻底推翻了主副摄概念,让每一个镜头都能够发挥出最强大的影像能力,同时采用了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加持,使影像效果获得了跨越性的提升,前不久OPPO官方也曾公布此次OPPO Find X6系列的影像策略——“长焦跨越明暗”,并随后发布了多组样张,不难看出此次OPPO Find X6系列定会发力暗光长焦,并且根据此前@刘作虎在微博的回复来看,这次标准版与Pro版本在影像素质上并无太大的差别,即便是标准版也一样能够媲美友商Pro版本的影像表现,相信Pro能够带给用户更加惊艳的影像表现。

屏幕方面,OPPO Find X6将配备一块6.74寸曲面屏,而OPPO Find X6 Pro的显示效果更是让人惊讶,据可靠消息透露,其搭载了目前行业内最亮的屏幕,峰值亮度最高可达2500尼特,并根据@刘作虎微博回复来看,行业最最亮的亮点自然就是这块屏幕了。

 

结合现有信息来看,OPPO Find X6系列在影像方面是一场革命性的升级,并且从颜值到性能都有明显提升,OPPO Find X6系列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