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全解析 进入魔法的世界

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全解析 进入魔法的世界

你心中的联名应该是什么样子?是致敬原作的外观?还是彩蛋满满让粉丝体验发掘的乐趣?

你想要的,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都能给你。

这一次Redmi Note 12 Turbo与全球现象级IP“哈利·波特”展开合作,打造出能够让“哈迷”满意的联名定制手机,一起畅游魔法的世界,不说了,我们的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到了,咱们9¾站台见。

拿到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的包装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包装盒,以哈利·波特作品中的魔法书作为外观设计,上面印有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徽标,让人们从麻瓜的世界进入到了这个魔法的世界之中,仿佛已经准备好要学习我的第一种魔法了,仔细观察这本魔法书也是细节满满,这本魔法书的四角分别画着狮子、蛇、獾、鹰四种动物,对应的就是霍格沃茨的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斯莱特林四个分院。

打开魔法书,封面的背后就是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意味着我们来的了一个魔法的世界,这封录取通知书也是细节满满,信封上用着翡翠绿色墨水写着“Mr. H. Potter The Cupboard under the Stairs 4 Privet Drive Little Whinging Surrey”还原了原著中哈利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并且信封除了霍格沃茨的校徽外,还有着火漆封印,可以说细节还原十分到位,打开后,就能看到信件,这里也是还原了原著中的信。

而打开包装盒后的扉页,就已经是元素满满,上面是哈利波特的LOGO,中间则是厄里斯魔镜,能够照出人们内心深处最强烈的渴望,我们现在渴望的,就是里面的手机本体,而下面除了霍格沃茨的校徽外,下面中间部分有着一枚9¾站台的徽章,没错,这就是这次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定制的卡针,如此精致的卡针十分有意思,也具有诚意,作为一个随身携带的幸运小道具都不为过,而两侧的旅行箱和火车也十分应景,让人们的思绪一下来到了那个踏上魔法之旅的起点。

同时这一页中的纹理可并非只是装饰,首先四角处分别有着G、S、H、R四个字母,没错,他们依旧对应着格兰芬多(Gryffindor)、斯莱特林(Slytherin)、赫奇帕奇(Hufflepuff)还有拉文克劳(Ravenclaw),并且中间四方位也分别对应了狮子、蛇、獾、鹰四个图案。

除此之外,还能再这一页中发现一些样式独特的箭头标,每一个这种图案旁边都跟着一串英文,没错,这就是出现在哈利波特中的各类法术咒语,比如昏昏倒地咒的STUPFFY,就只需要把法杖向下再向右上移动,并且念出咒语就可以使用,很简单吧。

再次打开这一页后,我们就能看到这次联名手机的本体了,重点就在手机的背面,主视觉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徽作为重点,转动手机这枚徽章在反光下熠熠生辉,十分具有立体感,而周围的暗纹有着分院帽、牡鹿、天扫帚、魁地奇球、哈利标志性的眼镜、金色飞贼、9¾徽章以及闪电标等元素,每一个元素都能将人们的思绪拉回那场魔法世界的故事。

与此同时,摄像头模组处,Redmi Note 12 Turbo巧妙的为模组戴了个“金丝眼镜”,这正是哈利波特标志性的眼镜,并且还在旁边设计了一个闪电标志,没错,其正是暗喻了哈利额头上的闪电伤疤,这个细节确实用心,也非常巧妙。右上角的哈利·波特LOGO同样立体感十足,效果令人满意。

点亮手机,首先就是开机动画这一次有着一个金色飞贼飞过,然后映出金色的Redmi标志,而进入系统映入眼帘的就是锁屏壁纸,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在夜晚是最迷人的,动画的金色飞贼效果也让这一锁屏更动感,带着人们进到魔法世界,在左下角,点击帽子图标,除了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外,还可以选择四个分院的图案,选择自己喜欢的分院旗帜吧,一同入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进入手机系统后,整体的UI设计的还是十分的克制,只是在桌面时钟的小组件上,采用了哈利波特独特的字体,其他方面依然延续了MIUI 14的风格。

看过手机本体后,下面还有着许多惊喜,这一页的周围有着哈利波特系列中经典的道具,比如分院帽、光轮2000飞天扫帚、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火焰杯、魁地奇的球门、金色飞贼和信使海德薇。手机下面则是印有哈利波特闪电标的充电器套装,而提手处则是哈利波特标志性的眼镜以及闪电标。

在这些下方,还有一个盒子,左右提手分别是格兰芬多的狮子和斯莱特林的蛇,里面则是这次的定制手机壳,背部有着类皮质的设计,一半印有霍格沃茨的校徽和哈利波特LOGO,一半则是镂空的,套上手机壳就能看到手机壳上的校徽与手机背面的校徽拼成了一个完整的团,手机壳内部的防滑设计同样印有诸多元素和哈利波特的LOGO,细节满满,盒子内还有着诸多贴纸,有着四分院徽章以及一些哈利波特中的元素。

最后就是Redmi Note 12 Turbo的使用说明书,则设计成了活点地图样式,其中图文并用的将这款手机的说明写出,实在是令人意外,连说明书的都要如此用心。

这就是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的联名定制套装,从内到外全是细节,每一处细节都能让老“哈迷”欣喜若狂,也让我们的思绪回到过去,再次踏上魔法之路,不同的是,这一次的魔法之路,演绎的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