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6系列八项创新 只为快稳省的5G

OPPO Find X6系列八项创新 只为快稳省的5G

【手机之家新闻】3月21日,OPPO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3年影像旗舰产品OPPO Find X6系列,作为影像旗舰,OPPO Find X6这一次提出了三主摄概念,让影像效果更好。在设计方面也为影像所服务,大摄像头模组以及复古相机的配色设计都展现了其影像方面的能力,不过,作为旗舰产品,Find X6系列不但在影像方面十分突出,在性能、体验方面都有着更好的体验,在网络方面就做出了创新,让5G的使用体验更好。

针对OPPO Find X6系列的通信体验,OPPO大胆的做出了八项创新,均是为了提供更快、稳、省的5G体验,这也是OPPO Find X6系列践行自己的期间之处,提供顶尖的通信能力和稳定的信号连接,所以OPPO Find X6针对信号强度、连接速度和弱信号下的保持连接能力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术优化。

首先就是发布会上提到的超级N28 5G多天线设计,这是OPPO经过调研后发现5G“N28”频段占比相对较高,所以OPPO Find X6针对5G“N28”频段进行了多天线设计,目前行业主流为2天线设计,而OPPO采用4RX天线技术,能够更好的发挥N28基站4发4收的特性,提升下行速率以及信号连接能力。

这一次OPPO Find X6支持了5G双卡双待双通,提供更好的双卡体验,四大运营商5G随意组合,行业最快的三网冰法加速,最多提速86%,下行峰值速率可达7.5Gbps,还有发布会上提到的,双卡5G双通5G配合5G、2.4G WiFi的流亡智能协同,无缝切换让网络更通畅,还有着游戏云计算专网、智慧连接提升5G回网以及高效省电,待机、弱网、通话以及5G通信状态全场景都降低功耗,让通信更省电。

同时,基于OPPO潘塔纳尔提供的智慧跨端系统,OPPO Find X6和OPPO Pad建立连接后,无需设置个人热点分享,也无需在同一局域网,OPPO Pad可以通过共享Find X6系列手机的双5G通信能力,还可以接听电话、收发短信,不再纠结平板的蜂窝版。

可以说,OPPO Find X6系列在旗舰体验方面不仅仅存在于影像和性能,而是一个全方位的体验,在5G通信方面的优化也让OPPO Find X6成为更全面的旗舰产品。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