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Pro   动态超光影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首搭动态超光影屏 OPPO Find X6 Pro带你看出最真实的HDR照片

首搭动态超光影屏 OPPO Find X6 Pro带你看出最真实的HDR照片

OPPO Find X6 Pro为用户提供了一块显示素质绝佳的屏幕,屏幕尺寸为6.82英寸,支持1Hz至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同时覆盖100% DCI-P3色域,同时支持10.7亿色显示。同时具备最高1200尼特的全局峰值亮度、2200尼特的HDR峰值亮度以及2500尼特的局部峰值亮度。无论是从刷新率、色彩表现还是亮度方面,在当下的旗舰级市场都堪称顶尖。

同时这块屏幕还是动态超光影屏,能够支持Pro XDR显示,带给用户更加真实的HDR显示效果。这块屏幕使用了全新的光子矩阵技术,在手机拍摄照片时,相机会多拍摄一张看不见的图,这张图中组多可以包含1200万个光子点矩阵信息,可以更加真实地记录光子亮度,然后将图像映射到屏幕上,该技术还可以实现8倍的动态范围激发,所以可以呈现出更加真实的HDR图片。

所以用OPPO Find X6 Pro可以带来更加真实、自然的HDR显示效果,拍摄素材无须过多的后期加工就能使用,非常专业影像爱好者绝佳的HDR拍摄设备。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