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2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5   USB-C接口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iPhone 15全系改用USB-C接口 但充电功率最高仅支持27W

iPhone 15全系改用USB-C接口 但充电功率最高仅支持27W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5系列今年将更换为USB-C接口,之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对第三方线缆进行限速。不过目前有消息称,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将对iPhone 15系列进行MFi限制,所以第三方线缆能够实现满速充电。

不过消费者也别高兴太早,虽然改用USB-C接口,但是iPhone 15系列的快充功率并没有得到明显进入,iPhone 15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为20W,而iPhone 15 Pro机型的最高支持27W充电。

目前安卓手机阵营,不少机型快充都是100W起步了,最低的也都达到了60-80W左右,苹果这个速度确实慢了不少。不过有网友也表示可以接受,相比较5V1A来说,20W、30W的确快多了。总之不管充电功率会不会有大升级,改用USB-C接口的iPhone 15系列,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一笔购买线材的钱。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