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手感上乘的旗舰级手机 外观更高级的OPPO Find X5 Pro仅售5999元

手感上乘的旗舰级手机 外观更高级的OPPO Find X5 Pro仅售5999元

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相信一部分用户使用手机已经到达了除了休息睡觉几乎不离手的状态。长时间的使用手机,一款手机的手感才是如今人们关注的重点,尤其对于旗舰级手机,手感能否足够舒适独特也是消费者需求的一方面,OPPO Find X5 Pr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在外观方面,OPPO Find X5 Pro就延续了Find X3系列上独特的弧形设计,让手机质感更好,尤其在环形山部分,独特的弧线让手机没有了割手感。并且OPPO Find X5 Pro后盖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让其在手感上更加温润如玉,并且机身更加耐磨,而在环形山部分,OPPO Find X5 Pro在一体化设计上有所提升,将镜头与平台面的段差控制在0.13mm以内,让手机镜头不再突出也避免镜头处的藏污纳垢,并且在环形山的形状设计上也更进一步,这一次采用了更加不规则的设计风格,让其更加贴合握持手感。

除了外观上面OPPO Find X5 Pro足够强悍,在影像方面也是本次OPPO Find X5 Pro的重点之一,硬件上采用了双IMX766传感器,影像效果更好,并且超广角同样采用了自由曲面镜头改善广角畸变问题,镜头也定制了一个玻璃镜片,让色彩表现更好。还搭载了悬浮防抖,能够带来媲美专业相机级别的五轴防抖,提供了更加稳定清晰的拍摄画质。

本次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OPPO首款自研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DSA新架构和6nm制程工艺带来更加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18TOPS算力提升手机的计算影像需求,也为手机带来了4K超清夜景视频和芯片级的HDR视频效果。OPPO还与哈苏进行合作进行深度定制,打造出了哈苏专业模式、哈苏XPAN模式,并且哈苏还针对手机影像色彩进行了调试。

屏幕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全新一代LTPO 2.0的2K级别分辨率屏幕,这一次LTPO 2.0配合自研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无需第三方资源适配便可以实现1-120Hz无感变频,更加流畅和省电。该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色域覆盖100%P3,还配备了全场景色温调控,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而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4nm制程工艺以及CPU、GPU架构全面升级,带来性能提升的同时还提升了能效比,让性能无压力的同时还减少手机的发热问题。

续航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5000mAh电池,保证了续航能力,配合自研的电池健康引擎,可以有效的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能够通过仿生自修复技术,修复破损结构官方表示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健康度仍然大于80%。同时还搭载了80W超级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在充电体验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带来旗舰级体验。

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59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12期免息,并且还可以享受到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380元的福利,喜欢的就赶快选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