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比亚迪   比亚迪电池   比亚迪新能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比亚迪电网级储能产品在北美地区整体供货规模已达1.6GWh+

比亚迪电网级储能产品在北美地区整体供货规模已达1.6GWh+

【手机之家新闻】比亚迪近日公布旗下电网级储能产品BYD CUBE T28今年以来在北美地区整体供货规模已达1.6GWh+。该地区项目采用比亚迪于2019年自主研发的电网级储能产品BYD CUBE T28。

BYD CUBE T28作为国内首款顺利通过UL9540A热失控测试和技术评估的电网级储能系统,在问世之初即接到800MWh+项目订单。目前该产品已陆续发往全球各地项目,主要用于匹配新能源发电,此次比亚迪供货项目中包含北美地区首批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和储能电站项目。目前相关项目已顺利通过联调及试运行并投入运营。

目前比亚迪储能研发团队以BYD Cube T28标准化储能产品为基础搭建了一个模块化液冷电池储能系统技术平台,在此基础上可持续衍生出不同容量、不同组串形式、不同充放电倍率的多种储能产品,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应用场景、不同认证标准的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