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1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大杯”也能香浓四溢 这些轻旗舰手机有着好体验

“大杯”也能香浓四溢 这些轻旗舰手机有着好体验

旗舰级手机能够给人带来性能、影像、设计等多个方面的顶级体验,不过,旗舰级手机通常也有着更高的售价,这很可能超出了一些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范畴,不过也不想放弃旗舰级手机的诸多体验,那么选择轻旗舰手机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常他们在许多地方同样有着旗舰级的体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选购的轻旗舰手机,总有一个能让你满意。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就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轻旗舰产品,其在设计上采用了旗舰级的热锻工艺,背板一体成型,有着独特的弧度设计,让其手感更好,同时由于摄像头模组与背板处无断点,免去了积灰的问题。

性能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了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这一平台在性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有着较高的能耗比,搭配120Hz刷新率屏幕能够带来足够流畅的体验,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了旗舰级的索尼IMX766传感器,有着不错的影像表现,还打在了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提升影像功能和成品表现,4500mAh电池以及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带来体验的提升,目前,OPPO Reno8 Pro+售价348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iQOO 10

iQOO 10也是一款合适的轻旗舰产品,其在设计上与旗舰机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这一次的iQOO 10系列采用了独特的分体设计,机身背部上半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而下半部分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并且有着延续了传奇三色设计的传奇版,还有着iQOO当下独特的橙色设计,让其更加年轻化。

而在性能方面,iQOO 10则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有着旗舰级的体验,并且搭载了自研V1+芯片,提升游戏帧率和影像表现,搭配120Hz刷新率屏幕,提供流畅的体验。5000万像素OIS主摄带来不错的影像体验,4700mAh电池和120W超快闪充让续航和充电都有好体验。目前,iQOO 10售价36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荣耀70 Pro+

当然还有荣耀70 Pro+,其在设计上也有着旗舰级的表现,背部摄像头模组上下对称式排布的双镜头更有特色,同时美观好看,配色方面可选较多,有着纯色的绿色和黑色,磨砂质感更加沉稳,也有着金色配色,独特的菱格纹理更加有着高级感,四曲面设计也让其正面屏占比更高更好看。

性能方面,其采用了旗舰级天玑900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搭配120Hz高刷新率屏幕,让体验也有着旗舰级的表现。5400万像素IMX800传感器主摄让其影像体验更好,4500mAh电池以及100W充电体验也非常不错。目前,荣耀70 Pro+售价41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小米12S

小米12S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轻旗舰,小米12S系列延续了小米12系列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非常独特,并且摄像头模组处,一大两小并且有着独特的分割线设计足够好看,小米12S采用了6.28英寸屏幕,机身足够小巧,也是小屏爱好者的首选,依然多纯色可选让其有着非常不错的个性化体验。

性能方面,小米12S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合120Hz刷新率屏幕让同样流畅,索尼IMX707超大底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影像也有不错的表现,4500mAh电池以及67W充电也有着不错体验。目前,小米12S售价39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