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5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OS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苹果iOS16.1: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修复弹窗问题

苹果iOS16.1: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修复弹窗问题

在此前的iOS16版本中,苹果为用户增加了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电池图标内清晰明了的查看当前剩余电量。但不是所有机型都适用。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这四款机型不在首轮更新范围内容。根据iOS 16.1版本此次的更新推送,现在上述四款机型均已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

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的更新后,右上角电池图标中剩余电量的显示,会随着电池百分比增加递减而动态显示,展示出电池容量槽的增加与流失。

此外,这一版本取消了手动复制粘贴时的弹窗问题, iOS16用户遇到的频繁粘贴许可弹窗已在此次更新中解决。自iOS16.1 beta 2更新后,主动粘贴并不会再弹窗询问,仅app后台偷偷读取剪贴板时才会弹窗询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