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会员中心   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双11电商多平台经营成趋势 网商银行推多店收款新功能

双11电商多平台经营成趋势 网商银行推多店收款新功能

随着直播、短视频的兴起,今年双11,大量电商卖家都已经开始布局多平台经营,不再限于单一平台开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指导、亿欧智库发布的《2022双11电商金融服务报告》显示,近7成商家在两个以上的电商平台开店。

淘宝、天猫、快手、微信、抖音、拼多多……应开尽开,毕竟多个门面多条路。但门面多了,作为卖家最头痛的是什么?算账!

收款渠道多,记账太麻烦:

——新到账一笔5万,是淘宝还是快手来的?

——每月的进帐中,不同平台的比例是什么?

——能不能实时看到来自各平台的流水?

双11冲刺在即,销量和流水的增长喜人,繁琐的账目也会更愁人。为了帮助商家解决分账难,网商银行推出智能收款新功能,并提供了一份多平台收帐攻略:拥有企业支付宝账号的电商商家,开通网商银行企业账户并开启智能收款,即可实现分渠道记账,各平台账目一目了然。

据了解,网商银行前身是阿里金融,已持续为电商卖家提供13年的金融服务,解决电商卖家资金周转问题。《2022双11电商金融服务报告》调研显示,网商银行的产品能力、品牌知名度及综合服务能力,在电商金融领域均居第一。“便捷灵活”、“贴合电商经营规律”、“满足多平台经营”是其成为商家首选的主要原因。

随着电商卖家的经营越来越多元,对金融服务的诉求也越来越多元,账户理财、资金结算、信贷支持等缺一不可。今年双11,除了推出多平台收款服务,网商银行还将为跨平台商家提额1000亿。

又是一年回血季,预祝各位卖家大卖!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