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pple   Mac Pro   苹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新款Mac Pro或于今年春季问世 配备全新M2 Ultra芯片

新款Mac Pro或于今年春季问世 配备全新M2 Ultra芯片

近日,彭博社发布一条有关苹果的推文,称新款的Mac Pro正在测试macOS 13.3操作系统,新机和新系统可能将在今年春季发布。相比于macOS 13.3操作系统来说,消费者可能更加关注新款的Mac Pro,据悉这款电脑在硬件方面将有大升级,可能搭载M2 Ultra芯片。

据悉,上代的Mac Pro是在2019年6月份发布的,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过去了4个年头,是苹果研发的台式工作站,拥有极强的拓展性和散热性能,它也是目前苹果唯一没有搭载自研芯片的Mac产品。M2 Ultra芯片预计将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能耗比,所以Mac Pro问世之后,可能会成为能耗最低的台式工作站。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M2芯片的升级款——M2 Pro和M2 Max芯片也正处于研发阶段,可能将在新款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中搭载,三款机型可能一同在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问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