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一加Ace 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Ace 2将在2月7日发布 官宣满血性能三件套体验提升

一加Ace 2将在2月7日发布 官宣满血性能三件套体验提升

【手机之家新闻】一加Ace 2已经确定将在2月7日14:30发布,外观也早已经透露,而在近日,官方透露了一加Ace 2的性能配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称一加Ace 2将会采用“全面满血的性能配置三件套”并且强调“绝对不会为了节省成本在配置上做任何妥协!”

据了解,一加Ace 2将会采用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搭配LPDDR5X内存,其文中解释到“这几天我看到很多朋友对一加Ace2曝光搭载的 LPDDR5X内存很感兴趣,有人疑惑在骁龙 8+ 平台上用这个内存会不会是种浪费?这里我跟大家简单说明一下Ace2的产品思考:LPDDR5X 代表着当前内存领先的配置,搭配骁龙 8+ 平台的优秀读写速度是 6400Mbps,似乎和 LPDDR5 没有什么差异。但其实 LPDDR5X 还有一项重要的升级,就是可以大幅降低内存读写的功耗。”

并且,李杰还提到“不仅是对满血版内存的选择,从一加Ace2坚决不使用降频版只用满血版骁龙 8+ 芯片,到这次全面普及 16GB 大内存的流畅体验,大家可以看到一加对待产品的态度,对待用户的诚意。”

而后,李杰发文表示,一加Ace 2将直接12GB起步,普及16GB超大内存。更多产品信息,还是要在2月7日14:30见分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