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服务感恩回馈季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服务感恩回馈季开启 华为牵手rock space推进手机配件服务创新

服务感恩回馈季开启 华为牵手rock space推进手机配件服务创新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不断发展,从手机终端到智能配件的市场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点除品牌力、产品品质外,更注重作为消费者其所享受到的服务体验。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华为始终关注与消费者的沟通。

据华为手机官方微博示:3月17日-5月31日,华为2023“服务感恩回馈季”再度开启:维修备件8.8折、99元起一口价换电池、589元起升级昆仑玻璃、389元起内存升级等。

其中,在视频中重点露出的个性化贴膜服务,是华为与全球领先的壳膜定制化解决方案商rock space 友好长线合作的表现之一。此次活动个性贴膜限时活动价仅需24.9元起,支持华为各系列机型,华为体验店均配备rock space智能切膜机以及不同风格的个性背膜,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趣的3C配件体验。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华为在全球拥有广泛的业务覆盖,对合作伙伴的要求非常严格,除了保证产品品质外还需兼顾海内外设备通用性。目前,rock space 全球业务已覆盖130+国家地区,并为25000+门店提供保护膜定制服务。rock space的解决方案占地面积小,覆盖机型广,操作便捷,1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切膜和贴膜服务,无需长时间等待,用户体验好。

此次华为与rock space 的友好长线合作,相信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体验。rock space表示,与华为的合作是其向高端市场拓展的重要步骤,华为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和深厚的技术实力,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智能手机配件市场注入更多创新元素,推动整个行业的不断发展,除了手机,后续华为系TWS耳机、平板等设备都能通过rock space膜切机贴上个性化图案,而且还将针对不同型号的华为手机进行量身定制,做到1:1完美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华为与rock space的合作,体现了华为一贯推崇的“合作共赢”的价值观。通过合作,华为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个性化贴膜服务,而rock space也可以借助华为庞大的用户基础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扩大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洞察全球消费者对贴膜的需求变化,双方将在长期合作中共同成长。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手机配件市场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热门领域,亦是提升消费者对其品牌印象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华为与rock space 达成友好长线合作关系,会进一步促进个性化贴膜市场的竞争和创新,同时也将使得消费者表达个性的途径变多。

总之,华为与rock space 的友好长线合作关系,不仅是双方合作的一项重要里程碑,更是为整个智能手机生态圈的发展和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Makeup your phone, Beautify your life!】(美化你的手机,改变你的生活)是rock space 坚守多年的品牌服务理念,相信在与华为的不断深化合作中,双方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丰富的产品选择,为配件市场带来新的科技源动力。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