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6系列正式预售 三主摄设计开创手机影像先河

OPPO Find X6系列正式预售 三主摄设计开创手机影像先河

【手机之家新闻】3月21日,OPPO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超光影三主摄为手机影像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就在3月21日,OPPO Find X6系列正式预售,仅需4499元起,购机还有多重好礼可享。

这一次的OPPO Find X6系列在外观方面强调了相机的设计,有着一个巨大的圆形摄像头模组,彰显出更加专业的影像系统,OPPO Find X6 系列采用了全新的环宇设计,摄像头模组周围有着镜头圆环、对焦环的刻度设计。

在配色方面,OPPO Find X6 Pro有着“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三种配色,其中“大漠银月”则是棕色素皮与银色金属的独特设计,机身上方是银色金属,下方则是棕色素皮,这一设计颇有经典相机的设计质感。而云墨黑和飞泉绿则是金属质感的磨砂玻璃材质,纯色设计更加大方,并且玻璃处理提升了手感。

OPPO Find X6则为飞泉绿、星空黑、雪山金三种配色,其中飞泉绿、雪山金也为磨砂玻璃配色,而星空黑则是亮面玻璃配色。

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一英寸大底广角,IMX989传感器,5000万像素1英寸传感器面积,支持光学防抖;自由曲面超广角配备1/1.56英寸IMX890传感器,5000万像素;超光感潜望长焦,同样采用IMX890传感器,有着1/1.56英寸传感器面积,支持四合一2μm超大像素,50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6倍光学品质变焦,有着悬浮棱镜防抖。

OPPO Find X6系列还搭载了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有着哈苏人像模式、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全新的哈苏水印和哈苏专业模式,并且这一次OPPO Find X6 Pro支持杜比视界视频拍摄。

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6.82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0.7亿色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最高2500nit峰值亮度,全局最高亮度可达1500nit。性能方面,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而OPPO Find X6采用了天玑9200移动平台。二者均为当下的旗舰级移动平台,能够带来更强的性能体验。

目前,OPPO Find X6系列正式开售,售价44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