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10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OPPO Reno10 Pro+领衔 这些轻薄手机小身板还很强

OPPO Reno10 Pro+领衔 这些轻薄手机小身板还很强

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来说,不仅仅是对于多彩的设计能够带来更好的效果,如果手机外观设计轻薄更是一个加分项,经历过5G手机初期的厚重后,随着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更多产品向着轻薄不断提升,不过能够在保持轻薄的机身下,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才是当下难能可贵的产品,比如下面这些产品,可以说是兼顾了轻薄和好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PPO Reno10 Pro+

要说到轻薄又强悍的手机,就不得不提到最新推出的OPPO Reno10 Pro+这款手机,其在外观设计上再次优雅升级,影像上采用了主摄级别的3 倍超光影潜望长焦摄像头,6400万像素、1/2英寸传感器让其有了强悍的长焦能力,但同时,OPPO Reno10 Pro+将机身控制在了约8.28mm的厚度和约194g的重量,可以说做的非常极致。

除此之外,OPPO Reno10 Pro+在影像上沿袭了Find系列的双芯人像和超光影图像引擎,不但影像上长焦带来更多的焦距,拍摄更加舒适,还在影像上更好的计算光影,不会粗暴地把暗拍亮,让光影表现更加自然,带来更加立体的五官,让人像更好看。同时还搭载了Find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更好的还原手机拍摄的影像,还有着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保证性能以及100W长寿版超级闪充和4700mAh电池,让其综合体验更好。

目前,OPPO Reno10 Pro+正在预售中,售价38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喜欢就赶快预定吧。

小米Civi 2

如果讨论轻薄手机怎么能少的了小米Civi 2这款产品,其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许多独特的设计,还有着独特的“小白裙”设计,背部的纹理处理确实让人惊讶,其机身也十分轻薄,约7.23mm的厚度以及约171.8g的重量绝对算的上轻薄了。

不过其在性能上相对就有一些妥协,搭载了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性能上中规中矩,屏幕方面则仅为FHD+级别分辨率,影像系统上仅为5000万像素三摄,没有搭载长焦影像,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且搭载了67W旗舰级秒充。目前,小米Civi 2售价2299元起,购机可享小米暖冬特供礼盒或小米心意礼盒等好礼。

荣耀80 Pro

荣耀80 Pro也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手机产品,其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独特的色彩纹理,其有着碧波蔚蓝配色,独特的纹理如同碧波荡漾,在轻薄上,荣耀80 Pro厚度仅约7.8mm,而重量约为188g,控制的也非常不错。

在性能上,荣耀80 Pro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搭载了高通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不过在影像方面,荣耀80 Pro也没有采用长焦镜头,而是采用了一颗1.6亿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像素AI超广角微距主摄和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并且拥有4800mAh电池和66W充电。目前,荣耀80 Pro售价3299元起,购机可获得荣耀手环7等多重好礼。

vivo S16 Pro

vivo S16 Pro也是一款比较轻薄的手机,其在外观设计上有着颜如玉配色,类似玉石的纹理也比较独特,其有着约7.36mm的厚度以及约182g的重量,可以说在轻薄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在性能上,该机采用了天玑8200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设计,同样没有采用长焦摄像头,并且搭载了4600mAh电池和66W闪充,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vivo S16 Pro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