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0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   第三代骁龙8芯片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第三代骁龙8芯片跑分曝光 性能表现远超苹果A16芯片

第三代骁龙8芯片跑分曝光 性能表现远超苹果A16芯片

联发科将在5月10日证实全新的旗舰芯片——天玑9200+芯片,但是反观高通这边,似乎没有要推出第二代骁龙8+芯片的迹象,不过第三代骁龙8芯片似乎正在加速推进中。

近日,第三代骁龙8芯片的跑分似乎被曝光。其中它在安兔兔中的综合跑分成绩为171万,GPU单项得分为85分;在Geekbench 6中的单核成绩为2563分,多核成绩为2563分。目前第二代骁龙8芯片安兔兔最高成绩为132万分左右,苹果A16芯片的单核和多核跑分分别为2499分、6275分。

不过,暂时从测试库查询不到成绩单,爆料内容仅供参考,有待进一步证实。具体参数方面,第三代骁龙8芯片是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造,超大核CPU基于Cortex-X4,主频3.5至3.7GHz,为纯64位设计。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