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3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WWDC 2023   iOS 17操作系统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苹果WWDC 2023大会定档6月6日 iOS 17系统将亮相

苹果WWDC 2023大会定档6月6日 iOS 17系统将亮相

苹果近日正式官宣,WWDC 2023开发者将会6月6日至6月10日,从预热海报上来看,产品和菲涅尔透镜比较类似,所以这次大会的重头戏可能是苹果的MR头显,不过和广大用户联系更加密切的还是iOS 17操作系统。


目前关于iOS 17操作系统的爆料并不是很多,但是预计整体的UI设计风格将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14系列可能全系都会采用挖孔屏设计,所以灵动岛功能将是新操作系统开发的重点。

按照苹果此前的惯例,2017年推出的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大概率将不再支持升级。据悉,iPhone X是苹果首款支持Face ID的机型,开机圈面部解锁之先河,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机型。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