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6   A18 Pro   苹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A17 Pro牙膏挤爆 iPhone 16系列性能提升幅度恐十分有限

A17 Pro牙膏挤爆 iPhone 16系列性能提升幅度恐十分有限

iPhone 15系列在去年9月发布,其搭载的A17 Pro为业界首款使用3nm工艺的手机芯片,性能提升幅度令人印象深刻。可能是A17 Pro牙膏挤得太多,根据最新消息,下一代的苹果A18 Pro性能提升幅度非常有限。

目前已经有国外数码博主爆料了A18 Pro在GeekBench上的跑分,其中单核得分约为3500,多核得分约8200,而前代的A17 Pro的iPhone 15 Pro的Geekbench 6平均分为单核2906分、多核7231分。可以看出,A18 Pro单核性能提升明显,多核性能比较有限,有人推测苹果可能为了提升续航表现而故意削弱多核性能,

A18 Pro的对手也是非常强大,据悉骁龙8Gen 4的多核得分已经达到了10628分,这个表现已经接近M3芯片,联发科天玑9400芯片的多核得分也早已超过10000分。

今年秋季登场的iPhone 16系列将继续搭载两颗不同的芯片,iPhone 16、16 Plus和16 Pro、16 Pro Max将分别使用A18、A18 Pro芯片。这两颗芯片最大的变化就是将采用升级版神经引擎,所以iPhone 16系列也将支持生成式AI功能。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