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小米Civi 4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小米Civi 4 Pro支棱起来了 产品定位升级为潮流旗舰单品

小米Civi 4 Pro支棱起来了 产品定位升级为潮流旗舰单品

高通春季新品发布会在3月18日举行,带来了全新的第三代骁龙8s芯片,小米Civi 4 Pro将首发搭载这颗芯片,发布会已经定档3月21日。

第三代骁龙8s芯片相对于第二代骁龙8芯片来说,各个核心的频率均有所提升,相当于第三代骁龙8的青春版,所以在性能方面相对于前代来说提升幅度还是很明显的。

当然,小米Civi 4 Pro这次所带来的也不止于性能方面的简单提升,产品定位也有所改变,将抛弃以往的中端潮流定位,全面升级为潮流旗舰产品,各方面都用上了小米14数字系列的技术。

小米14 Pro的全等深微曲屏目前已经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小米Civi 4 Pro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全等深微曲屏采用了四边四角等R弯曲设计,看上去这块屏幕就像微微浮在空中,不仅没有猫耳朵,还做到了几乎零误触。

小米14 Ultra同款的新一代科纳皮,材料更柔软亲肤,拥有小牛皮纹理质感,抗脏污,不易老化,解决了以往素皮手机容易掉皮的问题。

总体来看,小米Civi 4 Pro在性能、屏幕、材质、影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这次可以说是支棱起来了。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