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2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X   OPP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安卓独家!OPPO Watch X 上线“独立微信”,明日迎首销

安卓独家!OPPO Watch X 上线“独立微信”,明日迎首销

早前,OPPO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圆形表盘设计的手表OPPO Watch X,其将开启独立于数字系列之外的全新产品线,在3月29日10:00 正式迎来首销。昨晚,OPPO Watch 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支持独立联网登录成为最大优势,让很多人立即种草下单。

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 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OPPO Watch X 是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

硬件层面,OPPO Watch X最大的升级点便是它的圆形表盘,使用的是一块1.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幕,无论是表盘的整体细腻度还是色彩表现都非常出色,厚度也控制比较合理,带来更为出众的颜值和更加出色的佩戴体验。

屏幕的最外层玻璃升级为蓝宝石玻璃,它硬度仅次于蓝宝石,抗刮、抗磨、抗摔属性更出色,同时还通过了IP68+5ATM以及MIL-STD-810H军规级的三重认证,这就表明OPPO Watch X可以应对大多数严苛环境。

OPPO Watch X不光拥有轻奢商务的外观和坚固可靠的品质,同时它也是一名多面手,运动、工作、生活只靠OPPO Watch X这一款手表就够了。

OPPO Watch X可以说是满足跑步爱好者的一款专业手表,通过专门的运动算法引擎,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优化,从而获得更加专业的跑步数据。值得一提的是,OPPO Watch X配备了双频GPS,定位更加准确,在运动过程可以记录下更加详实精细的运动轨迹。OPPO Watch X 还新增了专业领跑模式,跑前设定距离和速度,可以实时查看和领跑员的距离,以便更加合理地分配体力。同时它还支持超过百种运动,11 种常用专业运动模式,例如跳绳、滑雪、网球、游泳、骑行等,能记录下更加详细且极具个性化的运动数据,方便使用者实时调整运动状态、制定详实的运动计划,让你的运动变得更加高效合理。

在健康方面,OPPO Watch X还搭载了8通道心率和16通道血氧传感器,可以更加准确地记录心率和血氧的数据,通过OPPO Sense@Sleep睡眠健康技术体系以及多维度AI智能评估,可以记录睡眠过程中的鼾声,并且给出鼾声风险评估建议。

OPPO Watch X作为OPPO首款圆形手表,不仅在外形上进行了大升级,并且在耐用性和易用性方面的提升幅度非常巨大,可以称得上是OPPO在智能手表领域的成熟之作。在兼容性上,不仅适配自家品牌,且大部分核心功能都在安卓、iOS 平台使用。所以它的目标用户群更加广泛。

OPPO Watch X目前正在火爆预定,其中星夜飞行2299元、大漠银月2399元、千帆蔚蓝2499元,参与预定的用户享受立减100元优惠,所以小伙伴们不用再犹豫了,首销期间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