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申请新商标 Find X5可能将搭载独特振动体验

OPPO申请新商标 Find X5可能将搭载独特振动体验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获悉OPPO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高了一项名为“O-Haptis”的商标申请,而在描述中,显示其涵盖了“可提供下载的数字游戏软件、可下载的移动移动程序,用于高速电机的变频驱动器(VFD)、加速度传感器以及振动传感器”。

据了解,该项技术应该是一种独特的游戏触觉反馈技术,主要是还是增强手机的振动反馈体验,从Haptis命名来看,也是依托于振动马达的一项技术。看来OPPO将深耕游戏体验这一方面,带给玩家更多新鲜体验。

此前,OPPO就在Find X2 Pro上采用了X轴线性马达,X轴线性马达能够租到到实时振动,相比转子马达有着更好的振动体验,让振动立体感提升。但体验上仅有X轴线性马达还不够,OPPO也在不断的优化其振动手感,此前的OPPO Reno6 Pro+就支持超过200种振感,而本次可能将进一步优化振动体验。

本次OPPO推出“O-Haptis”功能,也将针对游戏体验进行再次升级,而OPPO近年来对于游戏体验的布局也不断深入,此前其推出了GameBoost 2.0、O-Sync等,都完善了手机的游戏体验。

不过,既然商标已经申请,那么就证明这项技术可能已经准备好,也许近期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5系列就将搭载这一新特性,至于O-Haptis最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