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iF设计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机身形态与系统交互获认可 OPPO Find N荣获iF设计奖

机身形态与系统交互获认可 OPPO Find N荣获iF设计奖

去年底,OPPO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OPPO Find N,该机以“从尝鲜到常用”的理念,凭借在工艺、铰链等方面领先的特殊设计,受到了用户的认可。近日,Find N更是获得了两项2022年iF国际设计奖,可以说已然受到了全球设计界的认可,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其一是Find N的双指分屏功能,其作为人机交互设计的一项内容,双指从内屏中部下滑,即可实现分屏功能,非常人性化,受到了iF官方的高度赞扬,其称“Find N的双指分屏是一项创新而高效的功能,只需一个手势即可分屏,有效简化了分屏步骤”。

另一项获奖内容则是关于产品设计部分,iF表示“Find N是一款专门为用户体验而设计的产品,在最大化屏幕尺寸与单手握持之间取得了平衡,2:1的外屏比例和9:8.4的内屏比例能够给用户熟悉的使用体验,同时内外屏也有交互,提供了一种不同于其他折叠屏的大屏体验”。

Find N的内外屏尺寸与比例均经过精心设计,从而保证机身大小形态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折叠状态下单手可掌握85%屏幕,双手全键盘打字也更舒服。展开使用内屏时也无需将手机再进行旋转,展开即是横屏,加上对称式双BOX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观影体验更出色。

整体而言,相比标题中的问题大家都有答案了吧,是的,没错,OPPO Find N机身设计与系统交互确实有两把刷子,毕竟已经获得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iF设计奖的官方认证。Find N作为OPPO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尽管相对其他友商的折叠屏产品来得晚一些,但这正体现了OPPO对产品独特的理解哲学,那就是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上,对于不成熟的产品,宁愿放弃占有部分市场,也要带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从这个角度出发,Find N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你有兴趣体验折叠屏手机吗?欢迎留言跟我们交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