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亚马逊   巴菲特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亚马逊公司股价大跌近50%,巴菲特表示机会来了

亚马逊公司股价大跌近50%,巴菲特表示机会来了

手机之家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的股价大跌近50%,已创近两年最低收盘价,股价跌回到了疫情开始关闭美国经济时的水平。另外,同时期的Meta与特斯拉也都分别下跌66%和57%。

伴随着早年前疫情的开始,亚马逊的股价因前所未有的在线需求而上涨。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因为许多人避免前往实体店,转而在网上购买生活必需品和非生活必需品,因此亚马逊也收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订单,但在如今看来,亚马逊已经回吐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所有涨幅。

今年以来,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股价下跌超过50%,原因是利率上升,人们担心经济衰退即将到来。但Evercore的策略师Mark Mahaney写道,就市场机会而言,亚马逊仍是“最广泛、最成功的多元化”网络公司。

目前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3.4%至84.92美元,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3.4%,至84.92美元,为2020年3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亚马逊的股价在2022年已经下跌了49%,这可能是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最糟糕的一年。不过,华尔街投资机构Evercore ISI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可能会买入更多亚马逊股票,这些价值万亿美元的机会包括零售、云计算和广告,这可能是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建立亚马逊股票头寸的原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