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新一代影像标杆 OPPO Find X6系列发布

新一代影像标杆 OPPO Find X6系列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3月21日,OPPO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全新OPPO Find X6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OPPO在2023年的最强影像旗舰系列,这一次主打三主摄设计,具备全焦段、全场景的影像能力。

据了解,OPPO Find X6系列在外观上采用了相机的设计,巨大的圆形摄像头模组,一眼就能看出其有着更加专业的影像系统。在设计上,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全新的环宇设计,周围有着镜头圆环、对焦环的刻度设计,上半部分为玻璃材质,下半部分则是哑光拉丝金属,整体设计更有层次感。

在配色方面,有着“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三种配色,其中“大漠银月”则是棕色素皮与银色金属的独特设计,机身上方是银色金属,下方则是棕色素皮,带来更有“传统相机”配色的独特质感。而云墨黑和飞泉绿均采用了金属质感的磨砂玻璃材质,带来更加温润的手感,配色上也采用了更加深邃的纯色,也极具质感。而OPPO Find X6则为飞泉绿、星空黑、雪山金三种配色,飞泉绿、雪山金磨砂玻璃材质,星空黑则为镜面玻璃材质,带来更加不同的视觉效果。

既然是影像旗舰,其影像效果就成为了重中之重,这一次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超光影三主摄设计,其中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大底广角,IMX989传感器,5000万像素1英寸传感器面积,f/1.8大光圈,等效焦距23mm,支持光学防抖,有着非球面高透玻璃镜片,IR滤光片和ALC亚波长结构镀膜提升抗反射率。

同时,OPPO Find X6 Pro还有着自由曲面超广角,配备1/1.56英寸IMX890传感器,5000万像素,有着全像素全向对焦,f/2.2大光圈有着110°超广角有着自由曲面镜片,带来更好的超广角效果;还有着超光感潜望长焦,同样采用IMX890传感器,有着1/1.56英寸传感器面积,支持四合一2μm超大像素,50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长焦f/2.6大光圈,等效焦距65mm,6倍光学品质变焦,有着悬浮棱镜防抖。

OPPO Find X6系列还搭载了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结合全新的超光影图像引擎,能够更有力的计算出被拍摄物体的、光线、环境更真实的光影关系,在二位图像中更好的还原三维世界的立体感,同样的,这一次OPPO Find X6也有着哈苏人像模式、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全新的哈苏水印和哈苏专业模式,并且这一次OPPO Find X6 Pro支持杜比视界视频拍摄,10bit HDR格式最高支持4K@30fps拍摄。

屏幕方面,OPPO Find X6 Pro这一次搭载了6.82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Pro XDR显示,让画面更加立体,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最高2500nit峰值亮度,全局最高亮度可达1500nit,可以说这块屏幕十分出色,同样支持10.7亿色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

性能方面,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而OPPO Find X6采用了天玑9200移动平台,这两个平台都是当下的旗舰级平台,能够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同时,借由ColorOS超算平台的加持,能够更好的分配性能资源,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

在充电方面,OPPO Find X6 Pro搭载了100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超级闪充,能够带来更好的充电体验,还有着智能极速充电、极寒模式充电,即使在-25℃的温度下,仍然可以预热充电。OPPO ColorOS 13.1新增加的智慧跨端是潘塔纳尔首次落地,能够带来无感连接、无缝切换的多设备互联互通体验,全方位的提升手机生态的体验,还有着ColorOS智慧提醒功能,能够主动、贴心的进行高效智能服务推荐体验。

售价方面,OPPO Find X6 Pro 12GB+256GB售价4499元;16GB+512GB售价4999元。

OPPO Find X6 12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499元;16GB+512GB售价6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