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旗舰机应该怎么做?4499元起的OPPO Find X6系列给出答案

旗舰机应该怎么做?4499元起的OPPO Find X6系列给出答案

如今的旗舰级手机竞争愈发激烈,而“卷”影像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的选择。近日,OPPO推出了全新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三主摄的影像设计让其在2023年旗舰手机中脱颖而出。目前,OPPO Find X6系列售价44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在外观上,OPPO Find X6系列强调了影像设计,巨大的摄像头模组中蕴藏了三颗尺寸惊人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其摄像头模组采用的“环宇设计”,周围有着类似镜头圆环、对焦环刻度等来自相机的设计元素,并且摄像头模组上半部分采用玻璃材质,下半部分采用了拉丝金属,更具层次感。而手机的整体设计上,“大漠银月”配色,上部分采用银色金属设计,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小羊皮纹理的棕色素皮,带来的观感像是经典专业相机。

而在影像方面上的升级则是OPPO Find X6系列的重头戏,其采用了索尼IMX989传感器打造了大底广角,1英寸传感器面积提升了影像的表现,F/1.8大光圈等效焦距23mm,光学防抖,除此之外,镜头采用了非球面高透玻璃镜片,还有着ALC 亚波长结构镀膜和IR滤光片提升画质。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则采用了索尼IMX890传感器,1/1.56英寸大小,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并且有着自由曲面镜片,提供了110°广视角。另外就是长焦,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超感光潜望长焦,同样采用IMX890旗舰级传感器,1/1.56英寸传感器面积,等效焦距65mm,6倍变焦,有着悬浮棱镜防抖,可以说OPPO Find X6系列在影像方面的升级非常超前,并且洞悉了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OPPO Find X6还搭载了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通过更强的算力,能够更好的分析光影细节,通过光影效果在二维图片中还原三维的立体感。

性能方面,OPPO Find X6系列采用了第二代高通骁龙8和天玑9200移动平台,两个平台都是当下的旗舰级移动平台,能够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应对日常和游戏都游刃有余。续航和充电方面,OPPO Find X6 Pro搭载了5000mAh电池和100W超级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而OPPO Find X6则搭载了48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

目前,OPPO Find X6系列于3月21日16:00正式开启预售,将于3月24日正式开售,售价4499元起,预约购机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以及+19.9购灵感永动机礼盒、老用户预定送腾讯视频年卡、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等多重好礼,想要一款全面好用的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是不二之选。

  • 评论